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新的路……

我和他刚吵完……
我打了他一巴!
他也回家了……
我以为我也许要考虑“分手”这条路!
但我的心突然觉得很痛……
不知道是太想流泪却流不到而造成的?
还是真的痛了?
我SMS他……
“以后你不要用来了!”
“为什么?告诉我”
“我不得空,我约了朋友去PM”
“那自己小心……有什么困难就找我!”
我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我们的话题!
电话又响了~
“我陪你,好吗?”
我没复他!
“我来着的啦!”
我也没复他!
我做在沙发……我不想他跟着我!
我突然真的很想约男生带我去打机发泄的……
但……我做不到!
因为我不知道要约谁?
我放弃了~
他来了……
我没上车!
我等他走了我才出!
他有打给我……我不要接!
因为我不敢心软!
他信息我了~
“你是不是还没出?”
我看到他的车不在了……就出去!
看到他已经下车了!
我走反方向~
他追着我!
我们在马路……他不断拉着我……
我不断挣扎~
我生气了……他死抓不放~
我从我家走下去~
走了好久好久……他的心脏开始痛了!
我不敢回头~
过了不久~
“走开啦!”
“我只是想要保护你!”
“走开啦!”
“有车呀!”
“死不死咯~又不是没死过!”
“什么?你要死?好啦,我陪你死!”
我的眼泪在我的眼睛停留了~
我不敢流~
我其实很伤心的,心痛的~
我说我时常惨忍,没同情心~
可是我还是有回头看他一眼!
我闭上眼……转身走~
我看到他如此痛苦……我比他更心疼~
他跟到我回家……
我的泪水已经在我脸上浮现!
我真的很痛了~
我想我做错了~
我对不起你……对不起……
我终于忍不到了~
我叫他进来家里做!
我拿了毛巾给他……我坐了很久了!
我上前帮他按摩!
我其实是很心痛的~
我知道的!
我们坐下来很久了……
都好了很多!
于是我们再出门去PM!
在路上……我问他
“我值得为你这样做吗?”
“值得,但你就不值得为我这样做!”
他对我还不会发脾气~
而我还是那么的玩固!
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忍耐我的……
如果换其他人……我想我早已是独自一人去承受!
我不知道他是如何那么有耐心?
也许这就是他对我的付出!
我望了PM的路~
不是很短,不是很长!
我拉着他……
就感觉到……他已经忘了我曾经打了他一巴!
不知道怎样说?
我想说对不起!
但是没勇气~
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样忍我的?
但我想……他真的是我遇到最好的一个!
我不曾对一个男生……
有这样的想法~
我想也许是我们的新路~
我的手打了他……我也忘了我的手不可以这样!
我做错了!
真的做错了……
原谅我~

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